首頁 > 認識深耕

認識深耕 | 關於我們

寵物禮儀社

台中寵物禮儀社

太平區寵物禮儀社

西區寵物禮儀社
寵物禮儀

某個傍晚,一向住在園區池塘邊的小黑犬,因天氣過熱中暑衰竭身亡,員工老師傅匆匆燒了三炷香就依傳統習俗裝袋丟到附近的頭汴坑溪中;隔日,園區主人玉枝姐獲悉頓覺心痛不捨,立即驅車前往園區,獨自在魚池邊佇立許久,想念著每次來到園區散步總有小黑前後陪伴的情景......。

此時,玉枝姐一陣鼻酸,腦中卻突然湧起非常強烈的意念,不斷驅使她要整理園區內的老建築,務必為剩下的四隻狗員工安置將來退休後終老安葬的處所,再也不願見到親如家人的毛孩子,為這裡奉獻一生卻只落得被放水流的下場!於是,園長玉枝姐找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與家人,刻不容緩地組成團隊開始執行這個專為寵物休閒與安置所規劃的森林園區計畫!

June. 2014

「深耕寵物森林園區」的理念是優先給這些毛孩子們有一處快樂休閒的跑跳環境,並提供專業的寵物生命禮儀與安葬,務必打破傳統「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的錯誤觀念;尤其,園區具備森林茂密的優美條件,除了提供一處寧靜安祥的場所,也保留原始的自然風光,創造出寧靜美麗的環境,期望讓毛孩子們在陪伴飼主一生歡笑後,還能得到追思與永享安寧的樂園天堂。

沒有人願意面對離別,但是,當這麼一天來臨時,「深耕」除了提供完整的送行儀式讓您陪伴寶貝走完最後一程,也讓您的毛孩子在滿園花樹中延續您的愛,留給您與毛孩子一份永恆的回憶。

台中市為全台第一個寵物屍體處理及寵物生命紀念業有管理自治條例施行的縣市,

主管機關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設立管理自治條例的目的,除了防止寵物屍體隨意棄置,

確保市民健康、環境衛生外,最重要的是讓這產業能夠提昇服務的水準,

讓有飼養寵物的民眾能夠尋得合法的業者,安心完成心愛毛小孩的最後一程。

本園區也在民國108年11月順利取得寵物生命紀念業營業許可,成為承攬處理寵物臨終關懷及寵物生命紀念服務的合法業者。

寵物生命紀念業許可證 中市寵生業字第108002號

依管理自治條例規定,於108年12月加入本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
TOP